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起火殃及天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2:39 杭州日报

  昨日早晨6点40分左右,富阳城区渔种场路上,一辆装满席梦思面料的卡车突然起火。货车驾驶室被烧成空架子。货车上空两条电信电缆被烧断。

  最早发现货车起火的是席梦思店老板娘林某。“想不通这火是怎么着起来的。这两个小伙子(指驾驶员和送货员)从来不抽烟的。”席梦思店老板有些疑惑。

  据正在抢修的电信部门工作人员介绍,货车起火,烧毁了上空的600对和800对的电缆各一根,造成附近600多用户通信中断。

  昨日下午2点半,从电信部门得知受损线路已经基本修复。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

  (通讯员陈霞热线记者陈良江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