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运煤货车侧翻 不幸两死两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5: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陈旭)昨日上午7时许,在蒲江县境内的国道318线复兴路口,一辆运煤炭的大货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后发生侧翻,造成了一起两死两伤的交通事故。

  出事地点位于国道318线的一个三岔路口。据附近一位目击了事故的商铺经营户介绍
,事故发生时,货车从雅安方向驶往邛崃,突然发现右边的公路上驶来一辆摩托车。货车驾驶员急忙刹车,但仍与摩托车撞在了一起。同时,货车因转弯过急发生侧翻,车身和倾泻而下的煤炭压倒了摩托车上的两名乘员和一个骑车上学的初中生,接着,被货车推动着滑向路边的摩托车还撞伤了一名三轮车夫。

  事故发生后,路人拨打了110和120。但苦于伤者被货车和煤块压住,无法施救。

  接到情况通报后,当地复兴乡党委和政府组织人员到场,用双手搬开煤块,并在一辆吊车的协助下,将货车吊起,救出伤员。但不幸的是,摩托车上的女乘客和那名骑车上学的男孩已经停止了呼吸。

  死者的遗体随后被送到了邛崃市殡仪馆。细雨中,一个瘦小的女孩痛哭失声。她名叫王泽莲,今年15岁,是摩托车上两名乘员的女儿,她母亲不幸在事故中身亡。据王泽莲的叔叔介绍,王泽莲的父母都在家务农,家庭经济条件较差,连女儿的学费都靠政府资助。现在,他很担心小侄女今后的生活和学习。

  事后记者从医院获悉,两名伤者中的王先华伤势较重,但手术后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另一名伤者张家良(音)伤势相对较轻,他说,事发时他正骑着三轮车,眼睁睁地看着货车推动着倒地的摩托车撞过来。

  目前,蒲江县交管部门仍在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