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汇了酬金 不见失物寻物启事引来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6:05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22日讯(记者 黄智义)“我把你丢失的东西还给你,你应该给点儿好处费吧?”在电台登了寻物启事后,失主张先生在昨天接到一电话。随后,他给对方汇了100元,但却不见失物。难道对方是骗子?张先生很是生气,报了警。

  张先生告诉记者,9月20日他在市区坐出租车回家,把一些客户资料遗忘在出租车上,为了找到这些资料,他求助电台播报了寻物启事。

  昨天上午,一个自称姓王的男子给张先生打来电话,声称东西在他那里。他让张先生到泉城路某银行前见面。当天下午2点多,张先生来到泉城路某银行,给对方打了电话,对方竟要求张先生支付300元好处费。

  随后,张先生到银行往对方账号里存了100元钱,然后又给对方打电话,但对方不接听。他感觉上了当,于是报警。

  今天下午,记者拨通了王先生所留的手机号,一男子称,他是一个出租车司机,不知道此事,王先生是该车的另一司机,目前无法联系。该男子留下了记者的手机号,表示将尽快让王先生给记者回电话,以确定到底是怎么回事。截至记者发稿时,王先生仍未给记者打来电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