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婚夫妇为过节吵翻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7:11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9月22日讯(记者李培乐)今年中秋节恰逢黄金周,很多在外工作的儿女有机会回家团聚,但是去哪方父母处过节,却让一对新婚夫妇吵翻脸。

  今天,刚刚结婚不久的市民小刘打电话到报社,向记者叙述了他的烦恼。小刘向记者介绍说:他去年刚刚大学毕业,在省城的一家事业单位工作。今年8月份终于和大学时的同学顺利地举行了婚礼,结成连理。可以说小刘对这一婚姻很是期待,同样也看得很重,非常
地珍惜这一美好婚姻。从恋爱到结婚,双方的感情也是一直相当好,说一点矛盾都没有有些夸张,可却从没有大声吵过架。

  可是就在最近,新婚不久的他和妻子却经常发生争吵。

  据小刘说,本来一切都好好的,只因为9月份某一天的一个话题使得双方开始争吵。那一天单位发了月饼,由此也把回家过八月十五的事提出来了。小刘就说了:“今年可好了,我们家终于名正言顺地添人了。好多年了都是我爸、我妈和我3个人过,今年加上你,我们家可要热闹一番了。没想到,妻子居然没有小刘所预想的那么高兴,而是阴沉着脸。原来,妻子也惦记着爸妈,中秋节想回自己家过节。就这样,二人都不肯让步,提起这件事就想吵。

  对此,市民周先生认为:这一情况自己以前也遇到过,没什么大不了的,双方都让一步就可以了。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以把双方的父母接到一块儿,过一个团圆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