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汽一路狂奔颠 最后排一乘客腰椎骨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7:5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孟宪琳 王娟

  21日晚8时许,23岁的谌某和同事从复兴路搭乘一辆公汽回黄家湖大学城。晚上8:40左右,车行至中南民大工商学院附近,由于车速较快,路中间又有一道坎,车体猛的颠簸起来,不少乘客从座位上被弹了起来,车内惊呼声一片。

  小谌坐的是最后一排,此时也被高高弹起,头部撞到车顶,然后又重重落到座位上。随后他感觉腰部痛疼,想站也站不起来。同事连忙大声告诉司机,司机见状,马上掉头将小谌送到省武警医院急诊科。

  经检查诊断,小谌为“腰椎压缩性骨折”。目前,谌先生已转至该院骨外科接受进一步检查治疗。

  小谌说,事发时,坐他身边的同事也被高高弹起,所幸抓住了前座的靠背,落下来时身体并无大碍。他说,武咸公路黄家湖大学城一段,由于建设工地多,道路不平坦,特别是晚上货车也较多,希望司机能放缓车速,注意安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