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蔡甸区8名稽查队员换班蹲守 查获50万逼真假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7:51 荆楚网-楚天金报

  记者 姜远海 通讯员 张怀忠

  9月16日晚,蔡甸区烟草部门接到举报,称近期有一批非法卷烟将运抵硚口区汉西建材市场。蔡甸烟草稽查中队及时组织力量赶到接货地点布控,可一直守到次日晚上,仍无收获。稽查员分析,可能是烟贩故意拖延时间来麻痹执法人员,遂继续昼夜监视。

  21日上午7时50分,8名稽查队员在轮番蹲守100多个小时后,终于发现牌号为赣A59065的嫌疑车,驶进建材市场的一个临时货运点卸货,但直到最后,车厢尾部仍有200多个可疑包装箱无人领取。执法人员果断亮证检查,发现剩下的“文具制品”、“电器配件”、“高级饼干”包装箱里,分别装着三五、红河、白沙、娇子、云烟等13个中低档品牌卷烟和少批量高档汉烟,共8223条,标值55.98万元。经查验,其中有7935条是假冒卷烟,标值52.5万元。据介绍,假冒卷烟上全部有激光喷码和防伪标志,仿真度较高。部分假冒高档汉烟不但有防伪标志,甚至还有配方证明及合格证等。

  司机胡某提供的货单显示,这批货物发自广东省潮安,目的地为武汉市场。蔡甸区警方已就此案展开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