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失恋后进行报复 砍伤前女友及其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07:5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 (楚天都市报) (记者梅军 通讯员邓泽民 涂文竞) 张某失恋后,报复杀伤前女友胡某及其男友徐某。省高院刑二庭21日宣布,该庭终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张某无期徒刑,并赔偿胡某经济损失9万余元。

  张某是宜都人,现年26岁,胡某系荆州某大学学生,两人曾谈过恋爱。胡某提出中止与张的恋爱关系后,张多次约胡见面未果,遂起报复杀人之心。

  去年9月4日,张某携菜刀从宜昌赶到荆州,与胡某及其现男友徐某一起到某超市内交谈。因话不投机,张掏出菜刀,朝胡的头部及双上肢猛砍。胡受伤后逃进超市购物区,徐上前制止时,张又将徐的头部、胸部及双上肢砍伤。随后,张持刀进入购物区追赶胡,并用菜刀将其砍倒在地。

  民警赶到现场后,张持菜刀与警方对峙,胡趁机摆脱张的控制。张用刀割颈准备自杀时被民警制服。

  经法医鉴定,胡某为重伤,伤残等级为7级;徐某为轻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