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法医鉴定报告为证 嫌疑人终获七年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2:16 法制晚报

  法医鉴定报告为证 嫌疑人终获七年刑

  本报讯(记者 李奎)余某入户盗窃时,发现一名17岁的少女正躺在床上睡觉,余某便强暴了这名少女。

  记者上午获悉,余某被门头沟法院以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7年。

  2006年5月14日23时许,余某进入一小区入户盗窃。他看见屋内双人床上有一名女孩正在睡觉,顿起歹意。余某随后捂住女孩的嘴将其强奸,之后余某还从女孩衣服里翻出70元钱才走。

  在法庭审理过程中,余某拒不供认自己的犯罪事实,但法院根据女孩的陈述、辨认笔录以及法医鉴定报告等证据,认定余某强奸罪名成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