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货车一头栽进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2:25 法制晚报

  

大货车一头栽进河
今天凌晨在机场高速苇沟出口——

  大货车一头栽进河

  今天凌晨2时许,一辆拉满沥青的大货车路过机场高速苇沟出口北一公里处的一座大桥时,一头栽进桥下的河里,车上的司机被路人救出后送到望京医院救治。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十轮大货车倒扣在河里,整个驾驶室淹在水里,从缝隙间隐约能看到一些漂浮的衣物。

  记者靠近河边时,闻到了一股浓重的柴油味,水面上漂着一层油膜,并且还有柴油不断流出。

  桥上有五根护栏柱被撞断落在水里,另外一个路灯也不知去向,剩余的部分护栏出现晃动。

  “当时我看到驾驶室里有人在挣扎,后来那人被人从驾驶室窗口救出来了。”目击者张先生说。

  今天上午8时30分,两名协管员爬到车边,用树枝将驾驶室内的一床棉被和一件深色上衣挑出来,从深色上衣中协管员找到一个驾驶证。

  今天上午9时许,记者在望京医院见到了还处在昏迷中的司机陈先生。陈先生身上全是泥土,大腿被划出一道口子,裤子上还沾着血迹。

  “大夫说他肋骨骨折,但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一位自称是陈先生家属的男子对记者说。

  文/夜线报道组 实习记者 贺霜

  摄/记者 林晖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张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