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光头男子偷走死者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2:28 法制晚报

  在十里堡华堂商场门前 一名女司机在车祸中死亡 就在急救人员处理现场时——

  光头男子偷走死者手机

  随后众人合力将偷手机者追回 今天上午偷手机者还在八里庄派出所接受询问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今天凌晨1时30分,朝阳路十里堡华堂商场门前一辆小轿车连撞两棵树,该车女司机当场死亡。一名光头男子趁人不注意偷走死者的手机,被群众发现后追出两三公里将此人追回。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银色伊兰特轿车横在路边,车身左侧已经全部凹陷,现场的地面撒满碎玻璃和一些汽车零件。

  在现场路边停着一辆999急救车,伊兰特轿车的女司机躺在车内,旁边坐着一名女子,神情黯然地拉着该司机的手。999急救人员告诉记者,由于该司机伤势过重,他们赶到现场时该司机已经停止呼吸。

  据目击者王先生称,当时这辆伊兰特轿车先冲上马路牙子,车头撞上其中一棵绿化树后,车身失控又横过来撞到另一棵树上。

  “999赶到现场后,急救人员说司机已经死了。”王先生说,在急救人员赶到后,一名围观者将死者的手机偷走了。

  附近居民刘先生当时也正在现场围观,他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情况。

  “急救人员赶到时,死者身上的手机响了。急救人员接起电话,对方问‘你到哪儿了?’999的人就跟对方说‘你朋友出车祸了,你赶紧过来吧。’”刘先生说。

  刘先生表示,急救人员挂了电话后将手机放在伊兰特车顶上,几分钟后手机就不见了。

  “恰好这时候手机又响了,大家发现是从一个光头男子的身上传来的。”刘先生说,当时此人迅速骑车离开现场。

  “有人喊了一句:‘是他偷了手机,别让他跑了。’我和几个围观者马上朝此人追去,还有一个的哥开着车追。”刘先生说。

  刘先生告诉记者,追到朝阳北路那边,路人都帮忙堵这个人,最后民警和群众一块把这个人抓住了。

  随后,众人合力将光头男子带回现场,死者的朋友在愤怒中想打他,幸亏众人将他拦住。

  “连死人的东西他也偷,太没道德了。”记者在现场听到很多围观者对此事议论纷纷。

  今天上午9时许,记者联系到八里庄派出所,民警表示,偷手机者还在派出所中接受询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