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刘翔等30位明星QQ号网上曝光 网聊成家常便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3日13:38 国际在线

  刘翔等30明星Q号网上曝光 QQ聊天原是家常便饭

  东北网9月23日电继明星电话、家庭住址相继被曝光之后,日前有好事者又发帖曝光30明星的QQ号码。周杰伦、刘德华等港台明星,张含韵、周笔畅、李宇春等内地明星都榜上有名。

  昨日经过记者求证,曝光的很多QQ号码都是明星正在使用的,而明星经纪人也表示,QQ号码曝光危害性超出大家的想象,他们将第一时间通知明星停用或更换原号码。

  明星QQ号“拒绝加为好友”

  记者昨日尝试检测其中的一些明星QQ号,刘翔的QQ检测出来登记城市是上海,QQ名为飞翔,昵称则为翔翔。刘德华的QQ号检测出来的登记城市是香港旺角区,姓名为andylau,年龄一栏是44岁。记者发现,这些QQ号的状态显示都为下线,而记者尝试将这些号码加到好友列表中,对方均显示“拒绝加为好友”。

  上QQ原是明星的家常便饭

  明星们用QQ吗?这些QQ是真的曝光还是网友恶搞?记者昨日联系上某知名经纪人求证。她告诉记者,内地明星们一般都有QQ号,香港、台湾的明星以前是不用QQ的,但随着他们在内地演艺事业的扩展,经纪人也会给他们申请一个QQ号便于和内地的工作人员以及朋友联系。在这串曝光的QQ号码中,周杰伦的QQ号非常特殊,只有5位数字,记者致电腾讯公司总部求证,工作人员核对后告诉记者,周杰伦这个QQ号码是公司2003年赠送给他的,他可以终身享用这个号码。随后记者又致电李宇春经纪人满春,她表示春春平时经常用QQ,“她有好几个QQ号码,有的用来打游戏,有的用来交流”。

  网友经纪人纷纷声讨此行径

  对于大批明星QQ号遭曝光事件,网友们纷纷发出声讨之声。有网友称,QQ号码泄露比手机号码泄露还更危险,因为“黑客”很容易根据登录的QQ号码查询到明星的IP地址,从而获悉明星目前所处的地方。更有网友呼吁大家一致抵制这种恶意曝光别人隐私的做法,要希望将这些恶意曝光别人隐私的恶搞者“揪”出来。而多位明星经纪人对此也表示愤怒:“明星也是人,他们最基本的权利应该得到保护。”而多位经纪人在获悉自己旗下的明星QQ号码被曝光之后纷纷表示,他们将第一时间通知明星更换或者停用QQ号码,以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