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轿车撞树女司机身亡 旁观者偷走死者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0:36 新京报

  男子被路人追千余米后控制;此前事发地一车撞树女司机身亡

  本报讯(记者钟亿军 实习生林阿珍)昨日凌晨,十里堡华堂商场门前的朝阳路上,一辆由东往西行驶的银色伊兰特突然冲上马路牙子,连撞路边两树后女司机当场死亡。事发后,现场旁观的一名光头男子将死者手机偷走,被多位路人追到朝阳北路后控制。

  伊兰特连撞两树司机亡

  事发十里堡华堂商场门前的朝阳路北侧车道。多位附近居民称,昨天凌晨2时许,他们听到连续两声碰撞的巨响后,发现一辆银色伊兰特轿车冲上马路牙子连撞路边两树,左侧车身被撞凹陷,车内一名年轻女子浑身是血,不省人事。

  有多年驾驶经验的居民孙先生根据现场分析认为,伊兰特是由东往西行驶时突然冲上马路牙子,右侧车头撞到路旁的一棵树上,接着车身在惯性作用下,180度拐弯车头朝东,横着撞上六七米外的另一根树上才停住。999人员称,他们赶到时发现车内女子已死亡。现场交警称,死者系司机,今年26岁。

  一男子现场偷死者手机

  昨日上午,事故现场虽已被清理,但地上仍可见不少碎玻璃,两棵粗40厘米的树相距六七米远,树干底部的树皮均被磕掉一层。目击者张先生称,事发后伊兰特的中前部被拧成麻花状,车身左侧全部凹陷。

  张先生称,当999人员准备把司机从车里弄出来时,又赶来了一拨警察,“听说是来调查

车祸现场的财产盗窃案。”附近多位居民证实,事故发生后还发生一起“太没道德的事,一名光头男子把死者的手机偷走”。

  男子被抓后交警方处理

  华堂商场门前一位停车管理人员称,999急救车赶到后,死者的手机突然响起,一医务人员随即接通电话,告诉电话那头说,“你朋友出车祸了,你赶紧过来一下”。随后,该医务人员把手机放在出事车辆的车顶上。几分钟后,手机消失,此时手机再度响起,围观者发现铃声是从一个光头男子的口袋里传出来的,该男子马上骑车离开。

  据其他围观者称,见此情景后,多位居民连忙追赶光头男子,还有的哥开着车追了过去。追赶者追出千余米后,在朝阳北路将其抓住,并将其带回现场。随后,该男子被带上警车。

  昨天下午,八里庄派出所值班民警证实,光头男子被民警带到派出所调查。朝阳交通队的民警称,目前此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