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板欠薪被员工带人包围 从三楼丢下纸条求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1:2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杨昱) “莫非有绑架?赶快报警!”昨日下午2点30分左右,海珠区新港西怡乐路102号,楼下路面出现一张写着:“求救”的纸条。捡到纸条的街坊大吃一惊,立马报警。后来发现,是该老板拖欠辞退员工工资900多元,员工找了几个人到公司讨债,其老板见大事不妙,从三楼丢了这求救纸条。

  马路上惊现“求救”纸条

  “你们赶快过来采访,这里说不定有人被绑架啦!”昨日下午2点35分,街坊沈先生打来报料电话。他说街坊们都怀疑是楼上有人被绑架了,已经打电话报了警,有4名警察赶到了现场。

  昨日下午2点50分,时报记者赶到现场,只见两名30岁左右的男子,当着一名民警的面,在怡乐路102号门前争执。“好,就30号,再不还我就不客气啦!”年轻一些的男子说。另外一男子则说,“一定还!一定还!”而民警则在一边协调。

  目击者称,警察赶到后,发现是一家名叫恭×有限公司的老板,自己丢下的求救纸条。而他之所以丢这纸条,是因为他拖欠了前雇员的工资。

  “他拖欠我900多块钱!”讨薪男子说,他姓易,四川成都人。从今年5月份,直到几天之前,一直在这个公司打工,每个月工资700多元。易先生说,公司除第一个月如数发了工资之外,以后的每个月都拖欠。今年9月,他还被老板辞退。“把我辞退了,却不把工资如数给我!”易先生称,他先后好几次找到老板,要求还钱,但对方都说等几天。昨天中午,他实在没有办法,就“找了3个亲戚”,一起到公司讨薪。

  易先生说,他在去讨薪之前,先打了一个电话给老板,但老板根本不理。到了公司办公室后,双方发生了争执,随后就有警察上门。“那纸条就是老板自己丢的!”易先生说,随后在警方的协调下,老板承诺在本月30号之前,还清900多元欠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