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相互以错纠错 何如礼理服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1:50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9月23日讯(记者 黄智义)昨天下午,一名摩托车骑手在路上行驶时,旁边公交车上的一个乘客突然从车窗里吐了他一口痰,还对他摆了摆手。他十分生气,追出了三四站路,终于“还给”对方一口唾沫。

  据警方介绍,昨天下午5点,胡某骑着摩托车行至济泺路工人新村北村路段时,突然从身边驶过一辆4路公交车,车上一男乘客吐了一口痰,正好落在他身上。他十分气愤,在
后大骂,那吐痰的男子竟冲他摆了摆手。他本想去工人新村亲戚家办事,如今正在气头上,决定不去了,骑着摩托车在后一路追赶公交车,想看看车上那男子在哪里下车。

  追了三四站路后,胡某发现那男乘客在天桥南头站牌处下了车。胡某停下车紧追上去,揪住那男子,向对方身上啐了一口唾沫。双方为此打了起来。围观市民发现后,报了警。

  巡警赶到现场,发现两人还相互撕扯着对方的衣服。民警制止了双方的冲突后了解到,男乘客姓张,张某告诉民警,当时胡某骑着摩托车跑到汽车行驶的道上来,他一生气,就随口吐了他一口,没想到胡某会追上来。经调解,双方各自离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