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他撑起一把破伞为我挡台风” 妙妙靠这个爱情小品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1:55 东南快报

  2006峰记杯魅力新娘9月月赛于昨日下午在喜盈门举行。10名9月获得优胜的魅力新娘经过才艺、综合素质、品位爱情三轮的激烈角逐,诞生了冠亚季军,分别是:冠军“妙妙”,亚军“猫比”,季军“七七”?熏三人共获得价值8800元的奖品。

  为了回报观众们的支持,活动现场安排了峰记珠宝猜价、答题有奖等丰富多彩的观众互动环节,峰记珠宝、巴黎国际婚纱摄影、超雅月饼、艺施美甲等商家为获胜的观众提供
了精美的奖品。

  

“他撑起一把破伞为我挡台风”妙妙靠这个爱情小品夺冠

  “妙妙”临阵创意夺月冠

  在品位爱情这轮比赛中大多数选手或是独白、或是唱歌描述自己的爱情。而妙妙与男友却联袂奉上一出爱情情景剧。“十多年前,在学校的迎新生晚会上,男生对一位女生一见钟情……多年后特大台风登陆的那天,男生用一把雨伞和他那颗热诚的心赢得了女生的……”虽然整个情景剧是妙妙与男友现场临时编排的,仅仅只有三分钟,但这三分钟里却蕴涵了男友对妙妙十年如一日的爱。剧终他当着全场观众的面给他们的爱情加上一个期限:一万年!深情演绎博得了全场轰动的喝彩,也令妙妙赢得了本轮的最高分,更一举摘得9月月冠。

  “猫比”最令评委印象深刻

  本次月赛请来8月的冠亚季军:“梦梦”、“小妖精”、“心儿”担任嘉宾评委和大众评委。作为上个月的月冠,“梦梦”对魅力新娘的的评分有她自己的一套标准:“我主要是从整体形象、智慧与内涵、现场状态三个方面来评价一位选手。”

  被问及参赛选手中给她们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哪位时,三人不约而同地说出:“猫比。”“小妖精”说:“猫比和她老公情歌对唱的时候,她老公一直拉着她的手,并用眼神帮她缓解压力。”“心儿”还觉得:“她老公的肢体语言中处处传递着爱意。这种爱人间的默契特别令我感动。”

  “七七”最有才华

  在综合素质环节,七七以满分的成绩才压群芳,又在品位爱情中以秦观的《鹊桥仙》表达了她的爱情观,是评委与观众眼中的才女。谈到爱情她是这样说的:“我与男友相识十年,但由于分隔两地,我们真正朝夕相处的日子加起来也只有一年左右,但‘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花絮

  “我又没看到你的答案。”

  ——选手阿妹在综合素质环节回答完问题后被主持人再三追问:“你确定吗”,情急之下蹦出的话。

  “谁让你们坐错了位置。”

  ——在答题有奖游戏中8月三甲作为东快新娘团的老成员对新娘团的问题可谓如数家珍,不过任凭她们怎么举手,主持人都不点她们回答。三位美女“愤”而质问,主持人笑曰评委没有答题权。

  “他撑起了一把破伞”

  ——“妙妙”的爱情小品演到高潮处,男友本应撑起伞为妙妙挡雨,怎料撑歪了!在台下旁白的姐妹一时语快,说出上面这句话。

本报记者 郑凌 文/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