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这只牛蛙长了六条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2:48 现代快报

  

这只牛蛙长了六条腿
□快报讯(实习生 陈皓)“一只蛤蟆一张嘴, 两只眼睛四条腿!”这是民歌《数蛤蟆》中的唱词,可昨天记者看到的那只“蛤蟆”却有六条腿。

  陈师傅是南京某酒店的厨师,前天上午他去市场采购了一批牛蛙。回来之后,他把这60多只牛蛙放到玻璃缸里面养了起来。没过多久,他就发现其中有一只牛蛙与众不同:这只牛蛙竟然长了六条腿。

  昨天上午,记者看到了这只“六腿蛙”。这只牛蛙的“肤色”、“身材”和别的牛蛙并没有太大的不同,但是它右侧前腿的后面又长了两条腿,这两条腿的大小和前腿差不多。它名正言顺的前腿长度不够,不能着地,反倒是多长的前腿可以稳稳地趴在地上。

  据陈师傅介绍,这只“六腿蛙”很不安分。别的牛蛙都老老实实地趴在玻璃缸里,唯独它活蹦乱跳的,一会抓抓这个,一会拱拱那个,不断地制造事端。

  (陈先生报料奖6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