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菜来了 啥子好吃的都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4:3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承办:成都博瑞广告有限公司

  惟一指定场地:一品天下

  惟一指定白酒:全兴大曲祥云装

  惟一指定月饼:天伦月饼

  惟一指定茶叶:竹叶青

  惟一指定啤酒:金威啤酒

  惟一指定饮品:蓝剑饮品

  家园国际酒店:芙蓉花开宴

  “芙蓉花开宴”是根据电视剧《芙蓉花开》的故事情节所描述的九道神秘川菜研制而成,工艺讲究。手碟:瓜子、蜜饯、牛肉干、红薯干。热菜:四季十二巧、百花山海烩、牡丹凤脯、蓝府功夫汤、茉莉鸡豆花或芙蓉鸡片、鱼香虫草鸭糕、八仙素烩、蟹黄烩鱼片、蓝府留口香或蓝府三绝(川菜的三绝指豆花、泡菜、火锅)。

  明门食府:传统老牌川菜

  现在改良川菜越来越多,传统川菜却越来越少,由老牌川菜馆荣乐园的厨师担纲的明门食府也将在中秋夜宴上一展身手,让成都人领略正宗川菜的风味。七味碟:椒麻鸡片、夫妻肺片、糖醋排骨、白油笋衣、干收豆筋、葱油香菇、骨酥鲫鱼。热菜:白灼虾、樟茶鸭片、生烧什锦、鸡汁素烩、香辣蟹、双椒乌鱼片、东坡肘子、腰果鸡丁、雪山豆泥、茶菇炖鸡汤。小吃三道。

  柴门河鲜馆:不一样的河鲜

  柴门河鲜馆就在主会场一品天下,据介绍,其玄鱼、青波、老虎鱼、黄沙鱼……都是野生河鱼。凉菜:酱鸭舌、凉拌乌鸡王、米椒牛腱子、葱香兰豆丝、桃仁拌木耳、剁椒老南瓜。热菜:家常黄沙鱼、藿香青波、鲜辣野鲢鱼、河水水米子、酱香骨、香辣鸽珍、杆酱包、八宝雪梨、酱烧老豆腐、烧汁花菜、苦笋炖黄辣丁。美点:双辉、水果拼盘。

  后花园:富贵团圆宴

  后花园虽然是一家生态旅游度假村,但其川菜味道不比酒楼差。凉菜:花园卤水拼盘、桃仁鸽珍、葱椒鸡、富贵猪俐、花香木耳、沙拉木瓜。热菜:富贵花蟹、藤椒鲜墨鱼、芙蓉桂花鱼、天府牛柳包、仔姜美蛙、蒜茸蒸扇贝、香蕉卷拼珍珠骨、百合西芹炒腰果、金汤娃娃菜、白灼菜心、清蒸大闸蟹、野菌煲乌鸡汤。小吃:波丝煎饺、花园萝卜仔。

  灶王大酒楼:特色灶王菜

  灶王特色菜鲜花椒炝乌鸡、拌土鸡民间风味十足,此次更将其他地方的特色菜加以改进,如著名徽菜黄山臭鱼,甚至引进法国鹅肝做成法国鹅肝包。凉菜:灶王拌土鸡、水晶猪手、开胃白菜、悄悄絮语、粒粒酥、樱桃萝卜、冲菜毛豆、跳水白切兔。热菜:灶王秘制肘、黄山臭鱼、铜盘仔牛、 酱味鸭、排骨芋儿钵、幺妹坛子菜、青菜美容坛、米汤青豆苗、人参老鸽汤。小吃:法国鹅肝包。 实习记者 谢颖 记者 王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