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找隐蔽地方便跌下身亡 男友紧随跳下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5:09 重庆晚报
女子找隐蔽地方便跌下身亡男友紧随跳下重伤

女子找隐蔽地方便跌下身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讯 22日晚,忠县国税办税服务厅门口发生怪事:一对男女一前一后坠下楼前10多米高的堡坎狭缝,一时间,“痴情男女殉情”的传闻传遍忠县大街小巷。昨日,记者现场核实,原是一女子尿急找隐蔽地方“方便”,不慎跌下狭缝,其男友追随寻他,跟着坠下,结果一死一重伤。

  记者昨日在忠县国税办税服务厅门口发现,此办公大楼依山而建,其1-3层的对面是
一堵10多米的堡坎,楼面与堡坎仅0.5米-1米宽,服务厅右边有这样的狭缝10余米,狭缝边有石栏杆(如图)。

  目睹当时惨剧的新千年副食店胡老板称,当晚9时30分,他发现有两男两女从果园路走上来。其中一女子疾步走向狭缝,翻过石栏杆就跳下。

  “她当时没任何犹豫。”胡老板说,几分钟后,后面追来一男子,飞步跳上石栏杆也纵身跳下……一起的另外几人大惊,过来一看,只见黑黢黢不见底的狭缝,没发现两人,忙拨110报警。

  众人拿手电筒一照,发现这是一个深10多米的狭缝,两人都掉进了缝底,血流一地。胡老板说,那男的当时还有意识,忍着剧痛大呼:“快救她!”

  120救护车赶到。胡老板说,因底层缝隙只能容一人通过,两人还是被人背到宽阔地带才抬上来的。

  昨日,记者在忠县人民

医院证实,最先坠坎的女子姓刘,35岁,因颅内出血,口鼻五脏出血,昨日凌晨6时医治无效死亡。据了解,受伤男子姓黄,32岁,忠县洋渡镇人,在县城做生意,其盆骨骨折、左脚粉碎性骨折、头皮裂伤、背部多处擦伤,伤势严重。

  两人到底为何要“跳”堡坎狭缝?黄某朋友袁先生告诉记者,当晚,黄某邀约女友刘某及其妹妹等人吃饭,饭后路过果园路,刘内急想解小便,发现国税办税服务厅门口石栏杆内有一隐蔽之处,遂翻身过去,不慎坠下。其男友等了一会儿不见她起来,跑过去看,因不知狭缝深浅,跟随跳下,终酿祸事。

  据周围群众称,狭缝边虽有石栏杆,但无警示标志,不少人夜间在此玩耍或小便都吃了亏,据称,已发生过几起伤人事件。

  目前,忠县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调查。记者 杨登权 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