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误将100元充入他人手机 讨还竟遭对方恶言讽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7:1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 李昌建 报道:家住武昌杨园新村的读者廖先生昨日来电向楚天金报反映:只怪自己不小心按错键,误将充值资金注入他人手机内,本指望对方能帮他充回来,不想对方得了便宜还拿人寻开心。

  前天,在襄樊火车站工作的廖先生向工友借了100元买来一张动感地带的充值卡,他小心翼翼地完成操作流程后,却始终没有收到充值成功的回复短信,之后廖先生拨打1860查
询才得知,自己竟按错了一位数,资金已注入他人的手机,而且注册成功根本无法撤销。

  廖先生心情十分沮丧,他想,要是对方能帮他充回来就好了,于是他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拨通了对方的电话:“喂,您好,请问您的手机是不是收到100元充值金?”“是啊!我还感到奇怪呢,难道是你充的?”一个男子的声音传了过来,“是呀!我赚钱不多,能不能请你帮我充回100元话费,或者50元也行!”廖先生请求道。没想到那男子竟打着哈哈说:“谁让你自作多情,如果你再帮我充一次,我就陪你慢慢聊!”廖先生气得立即挂断了电话。

  廖先生心里越想越气愤,这人心安理得地捡了便宜,还要说风凉话,真是太不厚道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