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按错键50元充进别人手机 机主反充回来让人感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7:10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张文龙 实习生严帆 报道:“我给小灵通充值时,不慎将50元充进了别人的手机……两天后,该女士果然反充了过来。50元虽不算多,但她这种行为是应该提倡的,你说是吗?”昨日,武昌的姜先生致电楚天金报,对不知名的机主表示感谢。

  原来,几天前,姜先生在武昌紫阳路电信营业厅,购买了一张面值50元的小灵通充
值卡。姜先生今年60岁,有些老眼昏花,加上一时疏忽,在给小灵通充值时,错将小灵通后两位号码“99”按成了“88”,结果50元充进了别人的小灵通。姜先生忙找到营业厅,营业员告诉他,这种事情时有发生,但大多数都没结果,他们也无能为力,并建议他与对方联系,“碰碰运气”。

  随后,姜先生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拨通了对方的小灵通。接电话的是一名女子,了解情况后,她当即表示,可以把50元反充回去,但却不愿透露姓名。

  姜先生将信将疑。两天后,他的小灵通余额果然增加了50元。对方电话告诉他,她已经买了张充值卡,把50元充进了姜先生的小灵通。

  听了姜先生的讲述,记者又电话联系这名女子,得知该女子姓童,是华中科技大学建筑学院职工。得知姜先生把此事告诉了报社,童女士不好意思地说:“这都是应该做的,没必要见报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