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荆州市依法调控土地 闲置2年以上一律收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7:3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肖清平)21日,在荆州市土地调控工作会议上,宣布了该市市委、市政府决定:闲置2年以上的土地,一律依法收回。

  2001年以来,该市因城镇发展和各项建设占用等原因,每年减少耕地近3万亩。有的建设项目迟迟开不了工,造成大量土地闲置。

  荆州市决定依法调控土地。对闲置2年以上的土地一律依法收回;对闲置1年以上,2年以下的依法收缴闲置费;对尚未达到法定收回期限的,要通过协商和合理补偿进行项目调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