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边检提醒出境游客细读签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9:19 东方早报

  早报讯 十一黄金周出境游高峰临近,浦东机场出入境旅客数量持续攀高。但每年黄金周客流高峰期,都有部分旅客被边检部门阻止出境。而大多原因都是签证手续不全或者过期。因此,在黄金周来临前,浦东边检站提醒广大市民,认真阅读相关出入境政策法规,以免扫兴而归。

  一般来讲,签证上没有特别注明的话,签发日就是生效日。但是,目前我国已经开
放的“欧洲游”中,有很多欧洲国家是根据《申根协定》采用申根签证的。

  此种签证的特点是具有签证签发日期、生效日期和有效停留期三个时间规定。此外,港澳团体签注不能单独出游。

  边检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在拿到签证(包括港澳通行证)后,必须仔细阅读相关的内容。

文 李琳寿 宋波 李燕 韩与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