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名工人又吐又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09:32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小明实习生何生龙)昨天,长缨东路一建筑工地7名工人相继出现呕吐、腹泻、恶心、头晕等症状,被送往附近的西安电力中心医院,经初步诊断,医生怀疑为食物中毒。

  昨天中午11时30分,记者闻讯后立即赶到西安电力中心医院,7名工人有的在急诊科观察室打吊针,有的还在进行各种检查,医护人员也都忙碌着为病人进行治疗。值班医生吕
莹康告诉记者,从上午8时30分起,从这个建筑工地先后来了7名工人到急诊科就诊,这7名工人年龄从19岁到52岁不等,但他们反映的症状都基本相似,都是呕吐、腹泻、恶心、头晕等,经检查,除3名症状较轻的开药后已回工地外,其他4人仍在留院观察。从症状和检查情况看,他们可能都是食物中毒。

  在肠道观察室接受治疗的19岁的甘肃籍工人李鹏飞告诉记者,前天下午6时30分,他和工友们都在工地上吃了白菜炒米饭,到了7时30分,他就感觉浑身没劲,并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开始他还以为只有自己一个人是这样,后来才发现,和他一起吃饭的那几个工友都是这样的症状。在另外一个病床输液的王小鹏说,当时吃饭时,他就闻到饭的味道有些不对劲,好像发酸,但当时大家都没在意,现在想起来,肯定是饭有问题。

  据急诊科的吕莹康大夫说,目前,新城区卫生防疫部门已开始介入调查,上午已经前往工地,对有关的食物和呕吐物进行取样化验,是否食物中毒还要等调查结果出来才能确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