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地下管线被挖断 千余户家中停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1:35 法制晚报

  地下管线被挖断 千余户家中停水

  今天清晨6时许 恢复供水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昨天下午4时许,工人在修路时挖断了埋在地下的自来水管线,造成通州武夷花园水仙园千余户居民家中停水长达14个小时。今晨6时许,供水已恢复。

  昨晚9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小区门口正在修路,一根埋在地下长约十米的自来水管线露了出来。

  抢修工人用白色的塑料袋将管线的豁口缠住,自来水还是“汩汩”地往外冒。

  “家里连喝的水都没有了,更别提洗澡了!”昨晚9时许,站在小区门口的刘女士无奈地说。

  据刘女士介绍,近期小区门口一直在拓宽马路。昨天下午,修路的工人挖坑时将埋在地下的自来水管线挖了个洞。自来水公司工作员抢修时将小区的自来水闸门关闭,上千户居民家中出现停水现象。

  现场施工的一名工人介绍,工人使用挖掘机挖坑时不小心挖坏自来水管线。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抢修。

  今晨6时许,武夷花园水仙园的居民家中已经恢复供水。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刘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