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元车费变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2:35 法制晚报

  黑小公共司机抢劫乘客

  三元车费变千元

  本报讯(记者 付中)见乘客是名外地小伙子,黑小公共的司机和售票员把小伙子韩某拉到一个偏僻的地方,连打带吓唬地抢走了1010元“车费”。

  日前,大兴法院以抢劫罪判处黑小公共的司机有期徒刑5年。

  去年9月16日下午,19岁的韩某在大兴三营门上了一辆挂有“366”字样牌子的小公共汽车。

  韩某称:“我说我去黄村,他们说3元,但一直没管我要。车开了两个多小时,这时车上只剩下我一个人了。司机和售票员找了个偏僻的地方把车停下,非向我要3000元车费,我不给就扇我耳光。没办法,我只好把身上的1010元给了他们。”

  韩某下车后立即报警。警方经过侦查将司机钮某抓获。警方还发现,这是一辆非法运营的小公共汽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