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监守自盗还行骗 公司门卫被判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2:37 法制晚报

  监守自盗还行骗 公司门卫被判刑

  本报讯(记者 李奎)身为某公司门卫的王某,擅自卖掉2万余元的公司物品,还冒充公司后勤负责人骗取他人近5万元。

  记者上午获悉,王某被门头沟法院以职务侵占罪和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半。

  2004年,经朋友介绍,王某来到门头沟区某经贸公司担任门卫。2005年11月至12月间,王某利用职务之便,多次将该公司车间、办公楼等地安装的暖气片及暖气管擅自变卖,价值2万余元。

  今年年初,王某谎称自己是该公司的后勤负责人,以将该公司厂房的结构钢材卖给杨某为名,骗取杨某共计4.9万元。被警方查获时,王某已挥霍掉了上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