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举起衣服挡视线 聋哑人趁机拎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2:39 法制晚报

  选择中粮广场、银座百货等处作案 服装柜台行窃花样翻新

  举起衣服挡视线 聋哑人趁机拎包

  本报讯(记者 王巍 通讯员 朱海燕 柴进)两名聋哑人在中粮广场、银座百货、燕莎奥特莱斯等大商场的服装柜台拎包,窃得近3万元。

  文某、雷某因涉嫌盗窃被东城检察院提起公诉,记者上午获悉,法院已经正式受理此案。

  据了解,2005年10月2日,在中粮广场内,趁事主江女士挑选衣服时,文某和雷某便在江女士周围来回走动,并假装看衣服,将衣服举起进行掩护,挡住江女士的视线。

  此时,文某和雷某的同伙张某趁机将江女士放在不远处沙发上的挎包拎走。张某目前在逃。

  据公诉机关指控,此后文某和雷某伙同他人在三利百货、银座百货、燕莎奥特莱斯等处采取上述方式盗窃,窃得财物27200元。

  承办此案的检察官分析,两名聋哑人作案手法“新鲜”,举起衣服挡住受害人的视线,之后将受害人放在不远处的挎包拎走,使得被害人的财物在自己的眼皮底下“不翼而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