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厕写有“征同性号码” 一男子频受扰上门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2:55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前晚8点多,南京下关热河南路一名50多岁有同性恋倾向的男子古某不断电话骚扰另一名男子,不想对方被惹急了,竟然上门讨要1000元骚扰损失费。

  据了解,古某前天下午在南京三牌楼大街某公用厕所如厕时,发现墙上有个手机号码,上面有“同性”两个字,他就将号码储存在自己的小灵通上。晚上无聊就翻开小灵通按号码打过去,一连打了8遍,对方电话通了没人接,再打就是关机,他仍不放弃。

  过了半个小时,对方回了个电话,电话里传来很嗲的男人声音问哪位找他,古某告诉对方无意中发现对方的电话号码,很想和对方在南京三牌楼见个面交朋友。对方告知古某晚上得上班,要见面明天联系,双方互留住址后对方就挂机了。古某想想对方有意思和他见面,虽然现在见不到,但很想和对方再聊聊,再次拨打对方电话,对方就是不接,随后,对方回了条短消息给古某,古某用的老式小灵通,根本就看不到短消息,只能看到信息提醒的号码。他以为对方打电话过来他没收到,又一次打电话给对方,对方这次接了古某的电话。对方一接通电话便指责古某不守信用,老是骚扰他,要古某赔偿其1000元骚扰损失费,双方一时言语不和,在电话里吵了起来,古某见对方勒索自己就把电话掐断了。

  之后,对方并没有罢休,很快就打车赶到古某家中,叩开门索要1000元骚扰损失费,双方再次发生争执动起手来,随后对方见不是古某的对手,立即拨打110报了警称有人电话骚扰他。很快,110特巡警赶到现场,将双方带到派出所审查。

  经民警调查,古某承认自己对同性男子有意思,也曾不停地骚扰过对方,但没想到对方竟会上门索要骚扰损失费。最后,民警表示古某虽然已涉嫌骚扰,但介于证据难以收集,只好批评教育一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