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会所人才成为职场黑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14:41 新闻晚报

  □记者贺天宝

  晚报讯会所人才紧缺!10万年薪招聘不到适合人!记者今天获悉,浙江一家公司同上海现代企业经济法律培训中心签约,委托定向培训160名会所人才。据悉,上岗后会所人才将获有10万年薪。

  上海现代企业经济法律培训中心执行主任沈骏介绍,由于会所业的兴起与服务对象的高端,专业会所人才不同于一般市场销售及管理人员,他们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要求为:通多国语言,知识面广,具备创新和丰富的想像力等。

  据了解,上海现代企业经济法律培训中心首家推出会所人才专门培训,9月进行全市范围内招聘面试,录用合格人员将在定向培训企业结合授课进行实战培训,成绩合格者不仅可以获得由国家教育考试中心、中国市场学会颁发的资格证书,还可获得委培单位就业机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