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昨天秋分送凉意明天秋雨到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4日22:36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赵磊)昨天是24节气的秋分,这标志京城干燥将愈来愈盛。另据气象部门的预报,秋分过后,本市气温将有小幅下降,其中今天白天的最高气温为27摄氏度,夜间最低气温为15摄氏度,早晚温差大。

  气象资料显示,受一股冷空气的影响,从今天起,天空主要被厚的云层遮盖,白天气温回升很慢,夜间最低气温也只有15摄氏度。而明天白天,这股冷空气将与暖湿气流“
配合”给本市带来一场降雨。

  朝外今将上演盛装行进表演

  信报讯(记者杜丁)今天上午9时,在朝外大街将进行北京国际旅游文化节盛装行进表演。整个表演将进行1小时45分钟。

  昨天,记者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今年是本市举办的第九届“北京国际旅游文化节”,今年盛装行进表演主打形式为踢踏舞,将世界各地的踢踏舞文化与中国的踢踏舞文化相互交融。另外,今年的盛装行进表演首次搭设第二舞台,专门设立残疾人观摩区。并将在全市30块室外大型全彩LED屏幕直播盛装行进表演实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