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9岁男子讨要拖欠工资未果点火自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09:53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赵春刚) 昨日18时左右,在长打工的19岁铁岭青年李宁再次来到工地,向老板索要欠款被再次拒绝,他竟把事先准备好的汽油倒在身上点燃了……

  昨日21时许,记者在长春烧伤医院见到了李宁,他刚刚涂完烧伤药,“我就是抱着死的心去要钱的!”李宁说,他是5月中旬经人介绍为老板赵某开挖掘机的,当时是每月2300元工资,可是从7月25日到现在,他陆续为老板垫付了油钱、饭费等费用共4000多元,为了这
点钱,他多次找到赵某,可老板总是以忙为由,一拖再拖。

  昨日下午,他打电话给老板说要把账结一下,这一次他准备了汽油,“如果再要不出来我就不活了。”李宁说,没想到见到老板后,谈了半天还是不给,老板连骂带拽地让他下车, 结果,他点燃了倒在身上的汽油。

  为李宁介绍工作的一位女士说,今年5月16日,她通过别人把李宁介绍给了赵老板,可是9月23日下午,这孩子突然说家里秋收不干了,还要带走挖掘机的钥匙和老板8000多元票子,昨日18时许,她突然接到赵老板电话,说是李宁想让老板付给他每天42元的打车钱,可老板没同意,“没想到他拿出两瓶汽油,倒在身上和挖掘机上,称如果不给钱就车毁人亡!”赵老板赶紧报警,把他从车上拽了下来,可他已经把自己点燃了。

  据医生介绍,李宁为四肢及躯干20%烧伤,烧伤程度为深二度,现赵某正与李宁家属联系,警方也已介入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