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容县全力招商捞“大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03 桂龙新闻网-玉林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小军 韦青林 通讯员 卢广汉)今年以来,容县以“清简务本、行必责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迅速掀起新一轮招商引资高潮,特别是着力服务好玉博会,突出重点招大商、招大项目、招好项目,全力创优异成绩迎接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和玉林市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目前,该县已落实第三届玉博会签约合同项目11个,总投资额达10.58亿多元,其中有5个项目的投资额超亿元。

  大招商招大商高潮迭起

  第三届中小企业商机博览(中国·玉林)暨开展“大招商、招大商”活动月电视动员会后,容县迅速制定了活动月工作方案,按照时间、人力、财力、精力四集中的要求,组织各乡镇、各有关单位领导迅速出击,外出招商,在全县掀起了“大招商、招大商”的热潮。

  该县主要领导身先士卒,亲自带队外出招商和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今年以来,该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县有关领导多次亲自带队到广东、浙江、江苏、福建等发达地区开展招商推介活动。在项目洽谈、引进过程中,主要领导做到高度重视,亲自出马,如在引进鹅肥肝加工项目过程中,县领导多次到南宁与广西佳佳食品有限公司老总进行洽谈,终于促使该项目成功落户。

  该县积极筹措资金,加快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全力推进道路、给排水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着重抓好开发区综合楼、野鸭塘工业小区25米道路建设等,还引导客商投资工业标准厂房房地产化建设,使园区建设初具规模,为优质项目进区入园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第三届玉博会签约任务超额完成

  到目前为止,容县已落实签约合同项目11个,项目涉及电子、房地产、农业、纸业等,总投资额超过10亿元,提前超额完成了任务。

  值得一提的是,该县在落实的11个第三届玉博会签约合同项目中,有5个项目投资额超亿元,分别为:容县众宇新城开发项目、容县鹅肥肝加工项目、容县晶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电子元件生产项目、容县金碧花园开发项目、容县南河堤商业街开发项目。

  投资额最大的项目是容县众宇新城开发项目,投资额达2.5亿元。项目由广西众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由24栋欧式现代风格的多层洋房组成,占地面积60459平方米,建筑面积96535平方米,配套齐全、设计美观、物管专业、环境幽雅,实属容城首席大型生态人文社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容城城市化发展战略中最具活力的中心走廊。

  来源:玉林日报

  责编:李晓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