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传销着魔竟拉老婆当下线 老婆闹着要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54 汉网

  昨日,胡某来到报社诉说自己沉迷传销,竟发展老婆当下线,结果老婆闹着要离婚,8万多元“打了水漂”。

  今年1月10日,同事施某给胡某打电话称,在广东湛江他与父亲做服装生意很顺手,如果想来合伙,自己当老板都行,投资4万元,年利润10万元左右。两周后,胡某到了广东的化州,施某称他们做的是一种新型行业叫“连锁销售”,由于是创业阶段,公司全部是租
的私房,并在广东、广西16个县市有点。经过一番“洗脑”,胡某便沉迷“连锁销售”之中。

  这时,施某称要成为会员,必须花3800元购买一份产品,才能获得经营资格。胡某用了4万余元一次买了11份,获得所谓的主任资格,并享受30%%的提成,如果做了600份以上便是高级业务员了,月薪可达10万以上。接着施某说,我们这里有9对夫妻同时发展下线,在他的鼓动下,胡某传销入魔竟发展自己老婆当下线,要老婆也购买了11份产品。

  今年5月,在一个朋友的指点下,胡某翻然醒悟回到了武汉。胡某说,自己8万多元“打了水漂”,而且老婆现在闹着要离婚。

  记者商为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