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侣双双应聘者优先接收 武汉招聘会出怪招引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02 国际在线

  一企业在地大招聘出怪招 情侣双双应聘者优先接收

  记者赵飞通讯员易镇镇、秦静报道:“携恋爱对象一起前来应聘,可优先考虑”。昨日,西北某石油单位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公布的招聘优先条件,引起了不少大学生的好奇。

  据了解,昨日该校共有华北、江汉、西北、河南、东北、胜利六个石油单位前来举行企业宣讲会。各用人单位除对所属企业的情况进行了基本介绍外,着重介绍了员工待遇及将来子女受教育的条件等问题,以吸引毕业生的兴趣。西北某石油单位还当场宣布两类学生将被优先招聘:“一是愿携恋爱对象一起去该企业工作的毕业生;二是毕业生老家在企业所在地。”当场引来该校众多毕业生关注。

  一名石油专业的女生鼓起勇气对该企业负责人说:“我老家在西部,英语已考过六级,而且男友也是我校石油专业的毕业生。”这名负责人当众表示:“如果你们都愿来我们单位,我们肯定一起接收。”

  该校就业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地矿、石油等企业发展迅速,急需大量能长期扎根工作的技术人才,但因这类企业往往比较偏远,不少毕业生将之作为往发达地区就业的“跳板”,或由于情侣在异地而不愿前往。今年企业打出这两项招聘优先条件,意在吸引更多毕业生在当地安心工作。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