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路窄阻挡消防车水管牵了20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10 汉网

  汉网消息 (记者孔超 见习记者苗剑)大火袭击居民楼,因路面狭窄,数十消防员只得带着水管,冲进了距消防车200余米远的火场。

  昨日12时许,汉口解放大道256—34号居民楼5楼发生火灾。

  记者看到,着火的是一宿舍5楼,火已扑灭。

  6辆消防车停在离火场200米远的大路上。消防官兵称,路只有约2米宽,车根本无法进入。

  居民陈女士称,失火后,一些居民提着水和灭火器往火场冲,但因火势太大被逼回来。数分钟后,消防队赶到,在消防车不能进入的情况下,一部分人攀爬围墙、房屋上到5楼楼梯间,另一部分人抱着水管,奔跑200余米进入火场扑救。

  12时30分,大火被扑灭。消防部门正对着火原因进行调查。

  附近居民称,该处多是30余年的老楼,住有数百户居民,希望能有一个宽敞的消防通道,以便危险时逃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