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居民从17楼空投垃圾 别克车被砸出个大圆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26 国际在线

  

居民从17楼空投垃圾别克车被砸出个大圆坑(图)

  “空降”垃圾 砸伤别克

  一袋垃圾从楼上被扔下后,砸到楼下一黑色别克车。警方根据垃圾袋内的证据最终找到了乱扔垃圾的人。

  昨日13时10分许,大连市沙河口区五四广场24路终点站附近的民权街1号楼楼下停放的一辆黑色别克轿车被从楼上扔下来的垃圾砸到,车的挡风玻璃被砸出一个坑,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13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别克轿车仍停在楼下,车的机关盖上散落着一堆垃圾,并散发出刺鼻气味。

  挡风玻璃被砸出一个直径约40厘米的圆坑。

  “以前我们这楼经常有人往楼下扔垃圾,一点都不爱护环境。”一居民气愤地说。

  几分钟后警察赶来。“警察从垃圾袋中发现了一张身份证复印件和几张名片,所以他们很快就找到了扔垃圾的人。”一王姓目击者说,扔垃圾的是1号楼17楼的。

  10分钟后,警察将一女子带出。在现场,该女子一再否认是她扔的垃圾,但警察让她解释,为何垃圾袋内的名片和身份证复印件上的照片和名字都是她的时,该女子却哑口无言。

  随后,警察将该女子带走。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