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天接到70多个骚扰电话 实在不堪忍受终于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30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本报84686500热线报道家住四方新村的王先生最近比较烦。从3个月前开始,就有一个陌生的手机号码频频给他的手机打电话,但电话接起一两秒钟后对方就一声不响挂断了。前天,骚扰电话升级。他的手机一天就接到来自这个陌生手机号码的电话70多个。

  王先生说,刚开始,一般是在中午11点左右和晚上6点左右两个时间段接到这个电话
。当他接起电话“喂”了一声后,对方却不说话,一两秒后电话就被对方挂断了。3个月来几乎每天都打来电话。从这个星期开始,这个匿名电话还有升级的趋势,前天更是达到了70多个。王先生后来用其他朋友的电话回拨这个号码,对方又不肯接,继续拨打他的手机,这让王先生无计可施。

  因为这个陌生手机号码不断地骚扰,王先生的日常作息被打乱了,一些商务电话也被冲掉了。最近,不少人就抱怨找不到他的人,他的电话又一直忙音打不通。王先生不堪其扰下拨打了110,但是警方目前对拨打电话的陌生人也无可奈何。

  昨天,记者根据王先生提供的手机号码拨打过去,发现这是一个外地的手机号码。记者拨打了多次,但对方一直没有接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