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学宿舍面对面麻烦事情多 男生出丑女生也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32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这里的表演很精彩……”但河海大学江宁校区江南骏园三思楼的男生们如果唱了,会觉得有些尴尬。在他们宿舍对面,是四书楼女生宿舍。

  昨天上午,河海大学江宁校区江南骏园的一名学生告诉记者,在江南骏园生活区内,男生宿舍三思楼与女生宿舍四书楼靠得比较近,男生宿舍的房间门打开,就可以直接看到
女生宿舍的后阳台。

  9月初天气热的时候,我们男生习惯打赤膊。对面的女生会不好意思地躲开视线。当然了,有的男生会转身回到房间里套上长裤、上衣,再回到走道上。但是,穿得整整齐齐的,气温又高,我们男生挺受罪的。”学生对记者说。

  临近中午的时候,记者来到骏园了解情况。一名女生对记者说,她住在四书楼上,有些时候她到阳台上晒衣服,会看到个别男生打赤膊、穿着内裤在走道上晃悠,或打闹取笑,让女生十分反感。

  记者向一些学生了解了他们对此事的看法。大部分学生认为这不会影响正常学习生活,只要个别男生多注意行为举止,考虑一下对面女生的感受,情况自然就能改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