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空军在疆明年“招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54 乌鲁木齐晚报

  24日,记者从自治区招办了解到,2007年,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将在自治区招收飞行员,招收范围限定乌市、石河子市、昌吉州、奎屯市区(县)级以上重点中学在校学生,且为参加2007年全国高考的应届、往届高三男生,文理兼收,年龄在17岁至20岁之间,预计高考成绩达400分以上。

  据了解,报考的男生身高须在165厘米至185厘米之间;体重52公斤以上,且不超过
标准体重20%;双眼裸视力按E字形视力表不低于5.0,无色盲、色弱。一年内有骨折史者和牙齿脱落3颗以上或明显咬合不良者不宜报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可到区(县)级以上医院体检。11月15日前,体检结果由区(县)招办统一寄至兰州选拔中心。

  2007年3月对考生进行体格检测、心理品质和政审谈话。参检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8张一寸照片,两张二寸照片,《入团志愿书》,碳素笔和学校出具的各科会考成绩单。

  身体复查阶段在高考结束后进行。审批录取阶段在2007年5月30日前开始。

  高考录取工作开始后,兰州选拔中心将向自治区招办提供录取考生的名单,办理录取手续,发放录取通知书。

  自治区招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考生全面检测和身体复查期间的食宿由兰州选拔中心安排。

  实习编辑:孙锐

作者:苏军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