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2位老外周末离乌返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1:54 乌鲁木齐晚报

  

12位老外周末离乌返美

  图为来自美国的朋友为兵团农十二师西山农场学校的同学们发放所捐的被褥,初一(二)班的徐新梅同学和美国的朋友Jan拥抱表示感谢。

  9月22日,12名美国友人在西山农场学校完成预期资助计划后,踏上了归国旅程。当
日,该校师生为他们举行了送别联欢会。

  据了解,9月18日,美籍华人马金铭女士带着她的11名美国朋友来到了兵团农十二师西山农场学校,为该校学生捐资购买了170套床上用品,并义务培训了该校的英语老师,为孩子们教授了英语课。22日,在他们返程前,西山农场学校师生为他们举行了送别联欢会。

  在学校的音乐教室里,来自爱德华州的钢琴师Bud即兴为大家弹奏了几首美国歌曲,其中一首英文歌曲《If you happy》与中文歌曲《假如快乐你就拍拍手》曲调相似。一时间,老外和学生们又唱又跳,音乐教室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

  据了解,12名美国友人此次共给西山农场学校捐助了5970美元。其中3500美元用来给宿舍添置新的被褥等。剩余资金被用作建立马金铭所说的“好朋友奖学金基金会”,以帮助更多优秀的贫困孩子。

  实习编辑:孙锐

作者:万卫红 刘新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