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醉奇瑞”闯高速 车“撮火” 人烧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2:08 法制晚报

  

“醉奇瑞”闯高速

  图为烧毁的奇瑞轿车 摄/林晖

  “醉奇瑞”闯高速 车“撮火” 人烧伤

  司机伤势较重 事发前曾喝酒 无生命危险 车内女乘客轻伤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昨晚11时,一辆奇瑞轿车由北向南行驶至丰台区小屯路与京石高速交界的丁字路口时,突然快速冲入京石高速主路并发生自燃,车内一男两女均受伤,被120送至右安门医院。

  零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京石高速大井桥至小屯路东西向路段仍被封闭,近3公里的路段出现交通堵塞。现场弥漫着一股烧煳的气味,一辆被烧得只剩下躯壳的奇瑞轿车停在京石高速主路最内侧车道。

  据目击者称,当时奇瑞轿车速度很快,在冲入高速路后,曾与一辆出租车发生碰撞,随后撞上高速路边的石墩才停下来。“车上的三个人边喊边往外爬,车子马上就蹿起了火苗。”目击者说,三人被救护车送往医院。

  凌晨1时,记者在右安门医院急诊室见到了伤势较轻的小刘。她告诉记者,她和司机小郑是朋友,事发前小郑曾喝了酒。“当时我们还一直劝他慢点开,可他根本不听。”小刘声音颤抖着说,“我是不是会破相?”

  1时30分,小郑的母亲赶到医院,刚才还骂着儿子不争气的老人,当看见儿子满身伤痕的样子后,眼泪马上就掉下来了。“他怎么总是不听话呢?”老人捂住脸哭着说。

  据急诊室医生介绍,小郑伤势较重,四肢和躯干为主要烧伤部位,属于深度烧伤。另外两人均为外伤,三人都没有生命危险,但均需住院治疗。

  丰台交警表示,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付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