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塔吊构件砸上公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3:14 乌鲁木齐晚报

  

塔吊构件砸上公交车

  9月23日近18时,在青年路与市国土资源局大楼相接处一工地,一塔吊在吊一块构件时,近两吨重的构件撞到了一辆途经此地的59路车车顶,幸无人员伤亡。

  事发后,记者赶到该工地旁的马路上看到,一辆59路公交车停在超车道上,车尾顶
部线路标志“中亚机电市场——红桥”被砸挪位,车内没有受损的痕迹。在离车近10米的路上,有一个长、宽各两米左右、三十厘米高的黄色钢构件。东门派出所民警估计,砸车的构件起码有两吨重。

  据车上的乘客介绍,当时车上坐满了乘客,只听到了“咚”的一声,车好像轮胎突然没有气了一样往下一沉,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随后,砸车的构件又被工地上的吊车吊起来了。

  事发后,工地施工单位兵团建工集团一建中元公司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对客车被砸负完全责任,将承担修车及耽误营运造成的损失。图为在被砸伤的59路公交车后约十米处,“肇事”的塔吊构件躺在马路上。

  实习编辑:孙锐

作者:祁凤鸣 丁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