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曾是老板资产百万 筹毒资盗窃小店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3:32 法制晚报

  曾是老板资产百万 筹毒资盗窃小店铺

  本报讯(记者 王媛媛 通讯员 夏天亮)两名曾是资产上百万的商人,由于沾染毒瘾而家徒四壁。为筹毒资他们选择经营古玩字画和照相器材的小店盗窃笔记本电脑、MP4等东西。

  今天记者获悉,两名嫌疑人被宣武警方刑事拘留。

  据介绍,宋某和唐某是哥们,两人曾在大栅栏经商,资产上百万,二人有很多年吸毒史,现在已经家徒四壁。由于吸毒成瘾,为了筹集毒资,二人选中离家很近的经营古玩字画和照相器材的小店盗窃字画、笔记本电脑等。

  经审查,二人交代,今年初至被抓获时止在全市作案几十起,获取赃物赃款价值人民币20余万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