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摩的闯祸 司机“金蝉脱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3:41 法制晚报

  今晨 摩的先撞了俩行人 又撞上后面的出租车 司机被抓住后脱下衣服逃跑

  摩的闯祸 司机“金蝉脱壳”

  双桥交通队:由于肇事司机逃逸 事故将进一步调查处理 城管:该路段黑摩的猖獗

  本报讯(记者 郭琼)先撞了俩行人,倒车准备逃的时候又撞了出租车,被撞行人一把抓住了摩的司机的上衣,正当大家认为这下肇事者无路可逃的时候,摩的司机竟然脱掉自己的上衣,光着膀子逃走了。

  今早6时许,朝阳区十里堡华堂商场过街天桥下,一辆黑摩的两次肇事后,司机上演了一出“金蝉脱壳”。

  7时,记者赶到十里堡华堂北侧过街天桥下,看到一辆无牌照摩的侧翻在一辆出租车前,被撞伤的行人夏先生和出租车司机彭师傅守在摩的旁边。“我们在等着交通队来处理这事故。”两人眼睛定定地看着地上那辆侧翻摩的。

  “开摩的是一个二十多岁的男子。”夏先生愤愤地告诉记者,早上6时15分,他经过天桥下辅路,一辆摩的从后面开过来,把他和另外一个行人撞伤。“摩的司机见撞了人,赶紧倒车准备跑,可他倒车时又撞了一辆出租车。”

  “撞上出租车后,那摩的就侧翻了,司机从倒地的驾驶室内爬出来就想跑,我当时第一反应就是得抓住他,于是上去一把抓住了摩的司机的短袖上衣。”夏先生回忆当时的情形时说。

  但之后发生的事情却让夏先生哭笑不得,“他居然把自己的上衣给脱了,光着膀子就往东狂奔,跑得那叫一个快,周围好多人追都没追上”。

  由于摩的司机逃逸,夏先生和彭师傅只好守着现场,等待交警处理。

  7时多,双桥交通队的民警赶到现场后认定肇事摩的没有合法的运营牌照,属于黑摩的,目前事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链接

  记者从城管部门了解到,该路段黑摩的运营现象一直比较猖獗,也曾发生过多起黑摩的撞车乘客受伤的事。

  特别感谢线索提供人:彭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