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空调室外机起火业主损失数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0:13 深圳商报

  【本报讯】屋里没人,空调也没开,放在阳台的空调室外机突然起火。昨天晚上,孙先生赶回时火虽已扑灭,却给他带来数万元损失。

  昨天傍晚6时多,南山区晶品居管理处给孙先生打电话说,他家里起火了。这套房产是孙先生用来出租的。事发时,租户上班不在家,空调是关着的。据了解,傍晚6时多,保安员巡逻时发现孙先生家的阳台冒出阵阵黑烟,便拨打了119。

  昨天晚上,记者赶到孙先生家里,消防部门已将房门封了,记者未能进入室内查看。放在六楼孙先生家阳台上的三台空调室外机已被烧得仅剩一个铁皮壳,外墙被烧黑。孙先生说,租户买的洗衣机放在阳台上,被烧成一个铁疙瘩。消防员调查后确认是空调室外机内部起火导致火灾。(请孙先生领取报料奖100元)

  图:空调被烧得仅剩一个铁壳。

  图:有关部门查封阳台调查起火原因。深圳商报记者薛云麾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