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丰食品喜上喜腊味鹏城飘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0:13 深圳商报

  秋风起,吃腊味,万佳百货各大店内腊味产品琳琅满目

  五丰食品喜上喜腊味鹏城飘香

  深圳商报记者王永长

  【本报讯】“先生,来一包‘喜上喜’吧,这是我们今年新推出的产品麻辣肠。”昨日,在万佳百货华强店的“中秋国庆一条街”喜上喜专柜前,一位导购员热情的推销引起了记者的注意。五丰食品(深圳)有限公司喜上喜也生产四川人喜欢的麻辣味产品了?记者满怀好奇地采访了喜上喜有关负责人,发现该公司在生产老品种腊味的同时,不断推陈出新,又研制出了不少新品种,让喜上喜的顾客人群不断扩大,产品销量也一年比一年增加。

  产品丰富多样满足更多市民需求

  深圳是一座移民城,市民来自全国各地,口味也不尽相同。为了让每一位市民都能买到中意的喜上喜产品,喜上喜公司专门组织技术人员进行技术创新,不断推出新产品。今年新上市的新品种就有高档铁盒礼品装金牌腊味、麻辣肠、黑椒肠、竹香腊肉、后腿腊肉、五花咸肉及优质咸肉等。

  深圳也是一座生活节奏很快的城市,为了让没有时间做饭的市民也能吃上喜上喜产品,该公司研制出了即开即食的西式产品。除了往年推出来的火腿王、火腿肠、热狗肠、红肠、台湾香肠、深海鱼肉肠、鲜虾肠、鲜蟹肠、鲜贝肠、鲜鱿肠、鲍鱼肠等外,今年又新推出一公斤装三文治火腿、麦香火腿肠、玉米火腿肠等。据介绍,由于喜上喜的西式产品肉质鲜嫩、可口爽滑,富有弹性、营养价值高,大受深圳上班族的欢迎。新近推出的“金牌腊味”高档礼盒装,甫一上市深受顾客欢迎,既满足了消费者品尝高档腊味的欲望,又迎合了市民急购“深圳特产”的心理。

  品牌腊味产品老而弥坚

  喜上喜公司因腊味产品闻名全国,公司在不断推出新品时,对品牌产品的生产也丝毫没有松懈,改造工艺,狠抓质量,攻克技术难关,新研制出腊味肠体干爽不出油,既延长了保质期,又避免了交叉污染,使喜上喜的回头客不断增加。

  据介绍,喜上喜牌腊肠早在1985年就获得过国家银质奖,1990年,该公司荣誉产品一级腊肠又获得国家优质食品惟一金奖,并在历年复评中保持殊荣。为了保证喜上喜广式腊肠的产品质量,该公司选择供港“五丰”冷鲜肉、天津玫瑰露酒及盛产于日本北海道海域的宗谷元贝(瑶柱)为原料生产的瑶柱腊肠,产品色泽鲜润,腊香味醇厚。

  由于产品质量可靠,目前“喜上喜”是广东省著名商标,喜上喜公司是广东省食品药品放心工程基地,公司年销售收入近亿元,产品畅销国内市场、港澳地区及东南亚。

  新腊季为市民提供满意服务

  “秋风送爽,腊味飘香”,8月19日,喜上喜公司正式开腊,进入今年的腊季生产。记者获悉,为了方便市民购买喜上喜产品,喜上喜公司将采取多种形式为市民提供满意服务。

  9月1日至10月6日,市民如果到万佳百货的春风店、翠竹店、华强店、彩田店、益田店、西丽店、沙井店、宝安店、龙岗店、龙华店购买喜上喜产品,每周都能购买到不同品种的喜上喜特价产品,同时,如果市民想了解喜上喜腊味产品的有关信息,现场的喜上喜导购员也将给市民提供细致的服务。

  此外,为了让市民买到更实惠的产品,五丰食品喜上喜公司还将于近期在福华路开设福华专卖店,届时市民可在专卖店内购买到喜上喜的任何产品。

  图为万佳百货“中秋国庆一条街”喜上喜专柜腊味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眼光。深圳商报记者廖万育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