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租屋成了“品牌电脑”包装车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0:13 深圳商报

  出租屋成了“品牌电脑”包装车间

  执法人员现场查获百万件假冒标识

  深圳商报记者苏海强

  【本报讯】昨天,深圳市质量技术监督稽查大队稽查人员,在简陋的出租屋里,发现了大批假冒的英特尔、AMD等电脑原配件商标标识及包装盒。

  昨天上午,记者跟随质监、公安部门执法人员,来到位于宝安西乡街道鹤州佛庙工业区1E栋楼房里。简陋的房间就是造假者生产假冒名牌商标的车间,房间里到处都是外包装,上面赫然印着INTEL、AMD等著名电脑原配件生产厂商的商标。在不远处的强荣东工业区的一个仓库里,堆满了加工包装盒的原材料。虽然商标和外观看起来与正牌产品一模一样,但是有些地方印刷模糊不清,仔细辨认,仍能看出是冒牌货。市质监局和警方组成联合行动小组现场共发现上百万件假冒标识,现场拘捕犯罪嫌疑人庄某。

  当记者询问冒牌产品的去向时,质监稽查人员说,他们另有一批执法人员同时在华强北查处该窝点的一个仓库。据了解,目前,华强北电子市场销售的假冒上述两大品牌电脑原配件所使用的包装盒中,超过60%来自该窝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