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月回答问题最多的三个读者 成为东快的“互帮大使” 国庆他们获得旅游奖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1:02 东南快报

  时间过得真快,东快自8月28日推出读者互帮版到现在,已经快一个月了,这段时间里,越来越多的读者成了互帮版的好朋友。我们每天收到的各类短信和QQ回复都达到数百条。

  今天,我们给回答问题最多的董先生、马先生和滕小姐颁发帮帮快乐大奖——国庆期间价值400元的白水洋两日游。

  在金融行业做股票分析员的董先生是我们的冠军。当他听到自己获奖的消息时,显得十分惊喜。由于工作特点的缘故,董先生认识的朋友比较多,关注生活,交际广泛,注重知识积累是他问鼎冠军宝座的法宝。他告诉记者,“现在每天早上打开报纸看互帮版已经成了我的习惯啦,发发短信助人为乐也是举手之劳嘛”。

  荣获第二名的马先生也有自己积累生活常识的小窍门。“我是做小收藏品生意的,平时喜欢集邮,收集旧书,因此见闻也比较多一些。《东南快报》一直是我很喜欢的报纸,我已经订阅很长时间了”。

  网名“暗夜青藤”的滕小姐坐上了互帮大奖中的第三把交椅。她是某协会的会刊编辑,平时就有积累知识,乐于助人的习惯。她说“能帮忙就帮忙呗,帮不了的话看看大家的回答也可以增长见识。这一点我很喜欢我们的互帮版,知识性、参与性都很强”。

  在这里,东快谢谢各位读者的热心支持与帮助,只有大家的帮助,我们的报纸才会越办越好。

见习记者 胡一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