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米高脚手架倒塌 4工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1:43 东方早报

  昨日上午9时20分许,闵行区塘湾7组一4米高的脚手架突然倒塌,站在脚手架上施工的4名工人摔倒受伤。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吴泾医院治疗,倒塌的脚手架(竹竿)散落在地面上,一些竹竿上还留有片片血迹。

  据施工人员张先生透露,一个月来他们一直在这里建造仓库,昨日上午他们正在现场施工,但不知什么原因脚手架突然倒塌下来。

  上午11时许,4名工人依旧躺在吴泾医院的病床上。据急诊医生透露,经初步检查,4人没有生命危险,但其中3人伤势较重,需要留院观察。

实习生 牟文琳 早报记者 于松 李道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