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石狮市诚信促进会昨天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26日01:50 石狮日报

  

石狮市诚信促进会昨天成立
本报讯昨日下午,石狮市诚信促进会在市公务大厦兴业厅隆重成立。省政协副主席、省诚信促进会会长潘心城,副会长黄诗筠及泉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泉州市诚信促进会会长周子澄分别率团到场祝贺,石狮市领导黄水源、丁家全、张贻山、黄南康、李丽月、陈衍泽、林仁达、林天虎、黄章煌等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选举市政协副主席施心新为石狮市诚信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石狮市今天的繁荣,是建立在市场经济基础上的繁荣,诚信是市场经济正常运行的保障,市场经济的发展,更需要加快社会诚信建设的步伐。在社会各界的呼吁下,我市工商联会员企业、私营企业、工商个体户等代表人士自愿组成了非营利性的民间组织———石狮市诚信促进会。全市性诚信促进队伍建立后,将通过有效的诚信管理网络,大造诚信声势,促进社会诚信建立与失信的监控机制,引导个人、企业、社会自觉维护社会稳定,履行社会职责,依照国家法律规定和传统的道德规范,努力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

  在成立大会上,第一届理事会的基层商会、同业公会(协会)、经济社团、工商企业约100名会员集体签名,发表了诚信“倡议书”,倡议社会各界共同参与“诚信石狮”这项民心工程的建设,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发扬中华民族“诚信”的传统美德,大力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坚持信守合同、公平交易、文明经商、以质取胜、依法纳税、金融信用、生财有道,反对寡信欺诈、无序竞争、欺行霸市、假冒伪劣、偷税漏税、逃废债务、惟利是图。个人、企业、政府要积极配合,形成合力,共创诚信社会,构筑石狮社会坚实的诚信大厦。

  图为市诚信促进会会员在签名。(子明刘咏/文华新/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